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新帅首胜豪言目标前四 洪元硕揭输球始末

2010年07月18日2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大连实德主场3-0完胜北京国安,取得2010中超首个主场胜利,在取胜后,实德新帅朴成华表示将球队的目标定在了联赛前四,而洪元硕则谈到了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

客队主帅洪元硕首先发言:“首先祝贺实德主场获胜,今天我们双方都打得很认真很激烈,上半场我们有机会但没有抓住,下半场实德很好抓住了机会,我们的队员有点急躁,出现了很多防守漏洞。回去之后我们会更好的总结,把以后的比赛打好”。

有记者问洪帅,上半场半个小时之后,王珂和闫相闯位置互换,攻势不如前半个小时,洪元硕回答:“安排也是为了出奇兵,但是比赛来看,王珂右脚比较顺,小闯这边左脚还是不太适应,所以我们换回来了,之后基本达到了效果。”

获得中超首胜的朴成华表示:虽然3-0战胜对手,但国安队打得非常不错,我们都知道从联赛开始主场成绩一直不理想,我也想通过这场比赛把大连非常热情的球迷重新带回到主场来。我们队上半时有一些紧张,陷入困境之中,好在通过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总结,在下半时把平时训练的内容都表现了出来。

对于获得本场最佳球员的新内援闫峰的表现,朴成华称赞道:“他是我们队非常需要的球员,今天他在膝伤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起了关键性的作用。”

对于接下来对实德队的期望,朴成华坦言:“我知道大连队以前辉煌的历史,我也知道现在大连队的球员并不是很优秀,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把球队带到联赛中上游的位置,我的目标是前四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