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三球掀翻卫冕冠军 实德终迎2010首个主场胜利

2010年07月18日21:59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主场3-0战胜北京国安队,大连实德队在本赛季联赛进行到第13轮的时候,才取得主场的首胜。这与上赛季大连实德的主场战绩大相径庭。

腾讯体育讯 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最终,实德队3-0完胜国安队。取得了实德队本赛季主场的首场胜利,同时,这也是实德新帅朴成华带队取得的首场胜利。

2009赛季,大连实德队主场战绩为9胜4平2负,在前13个主场保持不败,而两场失利均是发生在去年联赛的最后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上海申花队和北京国安队。而本赛季,大连实德队的主场战绩不敢让人恭维,此前的5个主场比赛中取得了2平3负的成绩。主场1-2负于天津泰达队之后,时任实德主帅徐弘更是引咎辞职。

年初,大连实德俱乐部送走了队中绝对主力赵旭日,以及问题天才李凯之后,球队并没有增添有实力的内外援,因此球队的实力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在本赛季联赛的第4轮比赛,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如果不是韩鹏在最后时刻头球破门,可能大连实德队在第4轮比赛,便会收获主场的首胜。而在第八轮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王选宏的进球让实德队看到了获胜的希望,可是后防线的连续失误,让天津队客场2-1取得逆转,时任实德队主帅的徐弘也在那一场比赛后,引咎辞职。

如果说对阵鲁能和泰达队的比赛没能全取三分,是运气欠佳的话,那么实德队在主场以两个0-2,负于上海申花和辽宁宏运,则是技不如人的体现。客观的说,大连实德队直至中超联赛第13轮才取得主场首胜,一方面是球队的实力不济;另一方面,本场同国安队比赛之前,同实德队主场交手过的5支球队,除天津泰达队之外,上海申花、山东鲁能、辽宁宏运、河南建业,均排在目前联赛积分榜的前五位。可以说,实德队在联赛第13轮才取得主场首胜,也算是在情理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大连实德队主场3-0大胜北京国安队,不仅结束了主场连续7轮不胜的记录,同时也终结了本队在对阵北京国安队三连败的尴尬。而大连实德队上一次取得三球以上的大胜,还要追溯到1365天之前。那是在2006赛季最后一战中,大连实德队主场6-0狂胜重庆力帆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