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鏖战西北狼杜威立头功 PK孙继海攻防皆占上风

2010年07月17日22: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7月17日晚19点30分,本轮中超的首场较量在由坐镇主场黄龙体育中心的杭州绿城队与陕西中新队之间展开,在这场两只中超新贵之间的较量中,绿巨人主场2比0完胜来访的西北狼,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中超新贵之间的较量,是同时也是跨国国脚组合与中国国脚组合之间的对决,亦是中超新老国脚之间的一场终极PK。

在这个赛季,杭州绿城队与陕西中新陕都投入大把的资金,引入了相当有实力的一批球员,在陕西队方面,引入了前国米前锋卡隆,此外更是引入了国字号球员于海、曲波、赵旭日、毛剑卿和孙继海脚等实力派球员。绿城方面,在引入了当前国家队队长杜威与主力左边后卫荣昊之外,绿城队中的李彦、汪嵩|、孙吉和谈杨也都有过国字号的经历,此外绿城更是引入了洪都拉斯现役国脚萨比勇、帕拉西奥斯与前国脚拉米雷斯。两只球队在经历了赛季的低迷之后,绿城已经保持了4连声的佳绩,而陕西中新也保持了5轮不败的局势,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中超前六的争夺有着关键的作用。

在比赛中,杜威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在攻防体系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率领绿城的跨国国脚组合完胜前任国家队长孙继海领衔的国脚组合,在面对开场后发起猛攻的的陕西中新队,绿城的后防线在杜威的率领之下,面对陕西队全场12次的射门,7次角球的重压之下,杜威体现出了一个领袖的作用,率领绿城后防线挡住了西北狼的反扑,再次力保球队零失球。

对于杜威来说,更为闪光的是他的进球,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孙吉在右路被孙继海铲倒,后者则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绿城获得一个前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主罚的汪嵩在右路把这个球传到禁区,杜威门前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这是国家队队长打入本赛季第2球,帮助绿城在上半场结束前取得了2比0领先的优势,在下半场第58分钟,汪嵩开出的角球,杜威头球攻门险些梅开二度,最终,绿城主场在杜威这位双料队长的带领下战胜孙继海带领的陕西队,杜威在这场国家队新老后防双核心的PK中也笑到了最后。

在本赛季绿城主场逆转深圳队的比赛,杜威同样攻入一粒头球为绿城主场全取三分立下汗马功劳,那是他在加盟绿城之后的首粒进球,作为一位身材高大的后卫,杜威的头球在国家队也屡显神威,在2006年亚洲杯预选赛对阵巴勒斯坦的比赛中,杜威也攻入决定比赛的头球,相信这位双料队长在今后的比赛中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带领球队走得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