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2-0陕西豪取五连胜 帕拉西奥斯杜威建功

2010年07月17日21:31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杭州2-0陕西豪取五连胜 帕拉西奥斯杜威建功

杭州2-0陕西豪取五连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13轮较量,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建。主场作战的杭州以2-0获胜取得五连胜,帕拉西奥斯和杜威先后用头槌为球队建功。

中超本赛季投资最大的两支球队直接对话,无疑是本轮的焦点之战。杭州绿城以6胜2平4负积20分位列第三位,距离领跑的上海仅有三分之遥。取得赛季以来最长四连胜的杭州,是中超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这场比赛他们将向着五连胜进军。陕西中建以4胜4平4负积16分排在第八位,他们也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谷,近四轮赢了三场,包括鲁沪等豪门均成了他们的手下败将。

比赛伊始杭州积极进攻,第4分钟荣昊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拉米雷斯头槌攻门将球顶偏。第8分钟范晓东接到队友的直塞球,准备打门却遭到沈俊的破坏。第9分钟陕西获得前场任意球,曲波操刀主罚却将球射高。第11分钟范晓东前场带球突破,被补防的孙继海破坏。第14分钟李凯铲倒了带球的范晓东,杭州获得任意球,李彦将球起到禁区内,汪嵩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曲波边路传中,却因中路缺少接应队员被解围。

第22分钟曲波接到队友传球,直接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杭州获得任意球机会,孙吉操刀主罚将球打在了球门的横梁上!第27分钟杭州边路发动了一次极具威胁的攻势,范晓东左路突破摆脱防守后下底传中,门前抢点的帕拉西奥斯大力冲顶,皮球狠狠砸入了对方球门,杭州队取得1-0领先。第31分钟陕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却被杭州防守球员破坏。第36分钟范晓东前场带球突破,选择下底却遭孙继海破坏。第41分钟荣昊边路连续过人后传中,却将球给大未形成威胁。第44分钟孙继海铲倒孙吉,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伤停补时杭州获得任意球,汪嵩将球开至禁区内,后点包抄的杜威甩头攻门,皮球再次洞穿了陕西队的球门,场上比分变成2-0。上半时比赛结束,杭州队暂时以2-0领先。

第47分钟陕西开出角球,忻峰头槌攻门被韩锋化解。第50分钟杭州获得任意球,荣昊操刀主罚却未能造成威胁。第53分钟赵旭日远射,被韩锋轻松得到。第55分钟范晓东因对郑涛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9分钟汪嵩将角球罚至后点,杜威头球攻门顶高。第61分钟赵旭日接到忻峰长传,选择打门却未能踢正球的部位,未能对韩锋形成威胁。第64分钟赵旭日传中到禁区后点,萨宾抢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73分钟赵旭日开出角球,李彦抢到落点将球破坏。第79分钟蔡楚川快速插上,却落入了陕西队的越位陷阱当中。第83分钟杭州长传反击,孙继海卡位准确将球断下。第87分钟萨利大禁区前得球后直接选择远射,韩锋站位准确将球得到。伤停补时阶段,杜威在禁区内犯规,裁判吹罚了点球,然而曲波却将点球踢飞。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杭州主场以2-0轻取陕西,豪取五连胜。

杭州2-0陕西豪取五连胜 帕拉西奥斯杜威建功

本场技术统计

杭州绿城(4-4-2)

门将:1-韩锋

后卫:3-吴伟超、5-杜威、15-孙吉、20-荣昊

中场:11-范晓东(75’36-马丁内斯)、8-李彦、19-唐佳庶(60’34-亚当)、33-汪嵩(66’12-蔡楚川)

前锋:9-拉米雷斯、10-帕拉西奥斯

陕西中建(4-4-2)

门将:1-沈俊

后卫:25-李凯(46’18-郑涛)、28-忻峰、31-饶伟辉、17-孙继海

中场:2-巴哈利卡(81’19-徐擎)、21-于海、4-萨利、7-赵旭日

前锋:33-毛剑卿(46’11-赛德)、27-曲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