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三巨或折戟东部决赛 尼克斯奇才欲演神话

2010年07月15日16: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9.多伦多猛龙

在交易走波什之后,猛龙队就更不被大家看好了。

在续约波什未遂之后,他们对包括哈灵顿在内的很多球员都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随着艾尔·哈灵顿与掘金的签约完成,猛龙也临近得到克雷扎。

在今早的新闻中,太阳已经与猛龙完成了就特克格鲁的交易,多伦多人从中得到了巴博萨和琼斯,这让他们的阵容看起来能平整一些。至于球队的其他球员,看起来都一切正常。

没了波什,送走了特克格鲁换来了巴博萨和琼斯,他们下赛季会如何?没人能确定。

8.华盛顿奇才

这是一支拥有美好未来的球队,特雷弗·布克会在接下来的三年内成为联盟中的顶级中锋,而且他们在今年夏天还得到了状元秀约翰·沃尔,这对球队的后卫线提供了有力保障,此外球队老大阿里纳斯下赛季也将会重回赛场。

假如他们的球员都能发挥出自己实力的话,再加上辛里奇和海伍德,成为季后赛球队绝不是玩笑话。

7.纽约尼克斯

今夏尼克斯也是一个大赢家,他们先后得到了斯塔德迈尔和菲尔顿,紧接着又签下了莫兹戈夫,而最近也有消息称他们与安东尼·兰多夫也接近完成签约,年轻的大卫·李假如会留下的话,还有加利纳利更加出色的表现,外加图里亚夫和阿祖比克,这样的阵容堪称接近完美。

而最近更有消息称,安东尼和保罗也有意加盟尼克斯与小斯组成纽约三巨头,但似乎可行性微弱。

接下来,就要看尼克斯有什么样的表现了,大苹果城从来不乏明星,但他们的战绩还会不会再次雄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