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三巨或折戟东部决赛 尼克斯奇才欲演神话

2010年07月15日16: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4.底特律活塞

目前看来他们还没有任何计划,对于下赛季的期望也不能给予合适的评估。

乔·杜马斯表示球队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接触谈话。需要注意的是,活塞队急需重建,但这个夏天都开始好久了他们依然按兵不动,这让人如何看好他们,莫非他们要彻底摆烂?

13.克里夫兰骑士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骑士队没了詹姆斯就没了一切。现在看起来真像是那么一回事了,詹姆斯一离开整个球队立刻土崩瓦解。大Z前往迈阿密辅佐皇帝登基,奥尼尔联手邓肯,球队俨然成为一支没有领导的混混队。

不过,就最近的消息看他们看上了火箭的替补后卫凯尔·洛瑞,不幸的是火箭队立刻予以匹配,克里夫兰的这计划宣布破产。

那么冠军呢?东部冠军也好总冠军也好,似乎与骑士队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12.费城76人

这支球队怎么说呢,目前给他们的定义仅仅只能用富有朝气潜力无限,上赛季76人在艾弗森回归之后曾引起一些轰动,但是战绩依然让人黯然泪下。

好吧,据有关消息称他们已经签下了新秀特纳,而且他们也很快会与伊戈达拉完成签约,但是他们依然没有什么深度可言。我们现在敢想的就是在若干年后,特纳带领着一支新的76人队叱咤NBA,下赛季?谁会知道他们的命运如何。

11.印第安纳步行者

作者伍德说他喜欢丹尼·格兰杰,而且他相信这位球员一定能带领步行者杀出重围。

此外,保罗·乔治也愈来愈成熟,他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除此之外,对这只球队我们还能说什么。

10.夏洛特山猫

自从乔丹当上山猫老板之后,这支球队的命运似乎好转了起来。上赛季他们首次打入季后赛,虽然在第一轮就被魔术扫地出门,但这对年轻的山猫队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鼓舞了。

乔老板在今夏做了不少交易,目前他们在做的就是通过各种方式把钱德勒送到小牛然后从对方手中得到丹皮尔和纳胡拉还有卡洛尔。值得说明的是,纳胡拉和卡洛尔的垃圾合同在联盟中都让人吃惊不已。

他们依然没有对菲尔顿这个位置有很好的补强。下赛季,他们的目标不止季后赛首轮,但具体如何,大家一起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