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三巨或折戟东部决赛 尼克斯奇才欲演神话

2010年07月15日16: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6.亚特兰大老鹰

这是一支团队性很强的球队。在这支队伍里没有一个绝对的超级巨星,即便约翰逊能够称的上巨星,但他与超级二字依然相差甚远。

这个夏天乔·约翰逊经过一番流离依然选择留守亚特兰大,这为他们下赛季冲击更好的战绩提供了基础保障。贾马尔·克劳福德、约什·史密斯、马奎因·威廉姆斯和艾尔·霍福德,等等,这支球队拥有着非常强大的潜力股。

所以,下赛季他们的目标不止是冲破季后赛第二轮,应该是东部冠军或者更大的冠军。

5.密尔沃基雄鹿

这支球队的老板非常聪明,他们清楚自己需要什么,而重要的是他们付诸行动了。

约翰·西蒙斯选择了雄鹿队,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还有马盖蒂也在合适的时间到来了,此外古登也扮演重要的角色,假如下赛季博古特能够成功复出的话,想象一下,东部冠军对他们来说也不是难事。

4.奥兰多魔术

今夏他们把巴恩斯换成了大Q,但很多人认为这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从下赛季开始,文斯·卡特将会回到前锋位置,而且他和刘易斯需要在下赛季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而不是仅仅停留在人们的话头上。

霍华德依然强大,尼尔森的表现也算正常。但他们在东部还会站稳脚么?杀入总决赛是他们上个赛季的目标,那么这个赛季呢?看看剩下的这三支球队,喜欢魔术的可能会感到忧伤。

3.芝加哥公牛

之前谁会想到布泽尔会联手罗斯呢?在布泽尔落户风城之后,很多人就在猜测到底是德隆与布泽尔的威力大还是罗斯与布泽尔的威力大,当然没有确切的答案。

布泽尔是现役最佳的前锋之一,而罗斯则是新生代最佳后卫之一,这两位最佳球员联手定然会掀起一番大浪大潮。再加上科沃尔和JJ·雷迪克,会有什么后果呢?不敢想象。

下赛季,他们会不会犹如涮锅一样在季后赛中一涮而过,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不希望这样。当然,在我看来他们会杀进东部决赛,甚至总决赛。

2.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三巨头成功合璧之后,他们引进了小奥尼尔来填补华莱士离开的空缺。是的,他们变得越来越老,但上赛季他们就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杀进总决赛与湖人大战七场才让对方登顶。

三巨头的威力不可小觑,再加上已经成熟的朗多他们的首发就已经够闻风丧胆了。此外,凯尔特人的深度也是他们的强点。他们依然不被看好,但在被打败之前他们的期望值还是最高的。

1.迈阿密热火

对这支球队,我们还需要多说什么吗?似乎不需要了。

詹姆斯、韦德、波什,现役最佳的三位球员同处一室,目标很明确,打败凯尔特人击败湖人夺得总冠军。

此外,他们还续签了哈斯勒姆签下了麦克·米勒和大Z,但球队的深度还是值得怀疑。他们会卖完所有的球票,但是他们会夺得总冠军么?外界并不认为他们能与湖人甚至是凯尔特人抗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