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好友离队添感伤 微博慨叹人去楼空很无奈

2010年07月15日08:2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一个好兄弟远走他乡,纳什难免黯然神伤。在太阳阵中,巴博萨是纳什最好的朋友之一。如今,巴博萨被球队送往多伦多,纳什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

“今天(北京时间7月14日)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我亲密的朋友利安德罗(巴博萨)离开了太阳队,这意味着,我失去了2004-07赛季所有的队友,”纳什的言语中满是无奈和苦涩。

2004-07赛季,那是太阳的黄金时期,在纳什的率领下,菲尼克斯人刮起小球风暴,一时威震联盟,打出无数令人津津乐道的经典战役,引得不少球队跟风效仿。虽然未能染指总冠军,但时至今日,人们仍对那段往事记忆犹新。不过自从2007年开始,那支名噪一时的太阳队逐渐解体,先是大Q、马里昂、贝尔、迪奥,上赛季结束后,小斯远走纽约,如今,巴博萨也离纳什而去。“那是一段最美好的记忆,”纳什此刻的心情,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好在太阳队得到了特考格鲁,下赛季,纳什身边将多了一位全明星级别的战友。小斯、巴博萨的离去削弱了太阳队整体实力,可是只要有纳什在,太阳仍是小球的代表。上赛季季后赛,杰森·里查德森渐入佳境,德拉季奇快速成长,再加上特考格鲁,太阳队的下赛季,仍旧值得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