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基金慈善赛纳什缺席 “全明星级”球员压阵

2010年07月14日08:17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即将于北京和台北两地分别举办慈善晚宴及慈善义赛,目前已经确认参加慈善义赛的7人球员名单初步敲定,他们分别是:巴朗·戴维斯、亚伦·布鲁克斯、布兰顿·詹宁斯、蔡斯·巴丁格、哈希姆·塔比特、达胡安·萨莫斯、阿米尔·约翰逊。之前确认参赛的纳什由于私人原因将不能赴华参加活动。

与启动时仅公布的几名球员相比,这份7人名更为详细,阵容也有所扩充,既有“全明星级”的球员压阵,攻防两端也会集了新生代好手。慈善赛的“老朋友”巴朗·戴维斯、去年挤掉“皇帝”成为最年轻“50分先生”的布兰顿·詹宁斯是之前便确定来华的球星。此次更新名单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小黑豆”亚伦·布鲁克斯。在去年姚明因伤暂别赛场后,布鲁克斯打得风生水起,数据直线上升、拿下不少个人奖项的同时,也虏获了广大球迷的心,以速度见长的他无疑将大大提升慈善义赛的观赏性。

除了布鲁克斯,其他新近加入慈善之旅的四名球员也各怀绝技,而“穆大叔二世”哈希姆·塔比特是其中最具看点的,慈善义赛当晚,相信曾和“穆大叔”并肩奋战多年的姚明心中对这位坦桑尼亚球员的“火锅”热度也会打出自己的分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