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三巨头非冠军保障 为小斯离开备感难过

2010年07月11日1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美联社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前往迈阿密和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组成新超级三巨头,但菲尼克斯太阳后卫斯蒂芬-纳什认为这并不能完全保证给热火带去总冠军,新三巨头成为当下最热门话题,在纽约出席活动的纳什被追问关于新三巨头问题。

“他们已经拥有了夺冠条件,但不能保证一定夺冠。”纳什说,“他们有了这样天赋惊人的球员,对球迷来说是一个眼福,我也很有兴趣想看看热火会发生什么。”虽然热火有了新三巨头,联盟一枝独秀趋势越来越明显,纳什还不想在下赛季放弃对总冠军的渴望。

作为在联盟打拼多年的纳什对年轻的三巨头还有忠告,纳什说,“体育运动通常都是通过集体取胜,而不是个人,热火已经有零件部分,还要看整体组合如何,他们的天赋实在是惊人。夺得总冠军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因此热火这三位球员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东部组成了超级三巨头,而纳什身边失去了一位得力助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离开太阳前往纽约。纳什说,看到小斯离开非常伤心,“纽约会喜爱上阿玛雷的,他是一个让人兴奋的球员。过去六个赛季,和小斯度过美好的时光;我们就像家人一样亲密,他是那种球场内外都很和蔼的球员,失去他就如同失去家人一样。看到他离开我很难过,但是纽约人会爱上小斯。”

纽约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丹东尼曾在太阳执教,对小斯特点非常了解;纳什认为丹东尼会帮助小斯融入尼克斯当中。在纽约打球,总是要成为聚光点的中心,压力会很大,但纳什认为小斯会很好享受在纽约的一切。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