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大打心理战:赢不了我们 陕西就别想夺冠

2010年07月12日16:58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2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了赛前例行通气会。本周三,上海申花将客场挑战陕西队。据悉,对于这场比赛,陕西方面有队员放出狠话,说申花不配联赛第一的位置……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则说,这场比赛压力会全在陕西那边,这场比赛可能是决定他们命运的时刻了,如果赢不了申花,那么他们将没有机会追赶上自己,也就是说夺冠无望。

“前往陕西比赛,对我们来说,打客场毫无疑问是很艰苦的,在客场,天气也不太好。我想,可能对手今天就想好了,要拿下我们去赢得这场比赛。”布拉泽维奇在下午的通气会上表示:“可以肯定的是,陕西队很有野心,他们的目标也是冠军,为了冠军,他们这场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我们防守肯定会承受很大压力……”压力当下,布帅显然也不是吃素的,“我们要战胜这些来自方方面面的困难,这需要我们付出巨大的努力,但是我想,通过之前在斯洛文尼亚的集训,包括回来后的针对性训练,我们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

在申花前往斯洛文尼亚集训期间,陕西队也在那么集训,这显然让申花能够更加便利去了解对手。布拉泽维奇的得力助手拜塞克就表示:“其实,在赛前,我们对每个对手都会做非常细致的研究。但是,我们研究对手不是针对他们过去取得的成绩,我们更关心他们换了教练、队员后的情况。我相信,在科萨去了陕西后,他们的球队会更有冲劲,关于这点,我已经和我们队员交待得非常清楚了,希望队员们做好充分的准备,用更好的表现来迎战对手。”

据悉,在聊到周三这场比赛时,陕西方面有人对申花在上半赛季取得的成绩非常不屑,直言以申花这样的阵容和打法根本不配联赛第一的位置,也没有冠军相。“我要说的是,如果陕西这场赢不了我们,他们再想追上我们就困难了,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是决定他们命运的时刻了……”布帅的回应绵里藏针,“当然,我对对手非常尊重,如果我们在陕西拿到一分,我也会很满意。”

申花以前的一个顽疾就是夏季作战成绩不好,但布帅对于当下的这支申花显然信心十足,“我想我们已经让申花改变了很多消极的传统,这从上半赛季就可以看出来,毫无疑问,夏季作战不利的传统也将改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