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点评英格兰:44年冠军荒 能否夺冠看运气

2010年06月14日04:51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啊英格兰,让我说什么好呢。他们平了,或许全世界都在惋惜。

卡佩罗说英格兰可以一路走到决赛。每一个教练都会拥有进入世界杯决赛的梦想,更何况卡佩罗这样拿过那么多冠军的教练。卡佩罗在米兰、尤文、皇马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的球队中有很多能力强的球员,但他一定不会把他们当明星,否则就很难按自己的意图去布置战术了。当然,如果你是一个球迷,那你一定会认为英格兰是明星队,他们的球员都来自目前世界第一联赛。

英格兰队受关注,除了球场上,更在赛场之外。足球和生活一样,难免经历一些琐碎的事情,很正常。对于英格兰这样国际关注度很高的球队,他们会有很多事情被挖掘出来。那是因为他们受到关注、受到照顾。森堡队和冰岛队为什么没那么多新闻和所谓的乱七八糟的事儿呢?其实每一支队都可能出一些琐碎的事情,只是看公众和媒体是否有意去挖掘而已。

好了,我们现在来谈一谈被大家谈论最多的话题,英格兰44年的冠军荒。英格兰队也许在心理承受能力上出现了持续性的问题,不过,在技战术方面,巴西、阿根廷、西班牙也在他们之上。英格兰队有巨大的市场效应,但缺乏争取冠军的必要因素。换种说法或许更为妥当,英格兰能否夺冠就看他们是否有好运气了……(布拉泽维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