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正式续约杜兰特 最年轻得分王誓效忠俄城

2010年07月09日1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俄克拉荷马雷霆在今日正式宣布,与队内头号球星凯文•杜兰特签订了一份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目前合同的细节部分还未向外界公布。

“今天对于雷霆队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天。”雷霆主教练萨姆•普雷斯蒂说道,“杜兰特是一位非常努力,非常谦虚,团队至上的球员,他是球队的宝贵财富。”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数据为30.1分外加7.6篮板,他率领雷霆打出了比上赛季多出27个胜场的战绩,他也成为了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7%,罚球命中率90%,他一举入选了联盟最佳阵容,并且在常规赛MVP的投票中排名第二。

“我非常兴奋能与雷霆队续约。”杜兰特表示,“这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是个大日子,我要感谢上帝让我走到今天。自从在选秀大会上把我摘下的那一天起,雷霆就非常信任我,他们每天都支持与鼓励我。”

杜兰特职业生涯场均25.3分,6.2篮板外加2.7助攻,他在上赛季打满了常规赛82场比赛,有47次得分过30,打破了队史纪录,此外756次罚球也刷新了队史纪录,这也是乔丹1986-87赛季(833次)以来单赛季最多的罚球纪录。

“杜兰特的人格魅力正是我们组队的基石。”雷霆队主席克雷•本内特说道,“他总是在不断地为队友奉献,对比赛孜孜以求,我们很高兴能拥有如此出色的球员。”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