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正式任命斯科特为主帅 克利夫兰迎新希望

2010年07月02日12: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正式任命斯科特为主帅 克利夫兰迎新希望

詹姆斯迎来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克利夫兰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正式宣布任命拜伦-斯科特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斯科特现年49岁,曾以球员身份在联盟征战过14年,而且跟随洛杉矶湖人夺得过三次总冠军。从NBA退役后,斯科特曾去希腊打过一年球,并帮助帕纳辛纳科斯俱乐部夺取了冠军。之后,斯科特走上了教练生涯,他曾率领新泽西篮网连续两次杀入总决赛,堪称小有成就。离开篮网后,他接过了新奥尔良黄蜂的教鞭,并亲手将这支球队由乐透区带到了季后赛。但由于迟迟无法取得突破,他被迫离开。

骑士在连续两年夺得常规赛冠军,但又连续两年无缘总决赛后终于对麦克-布朗失去了耐心,将布朗和总经理丹尼-费里先后裁掉后他们开始了大调整,并试图用诚心打动勒布朗-詹姆斯,以留下众球队垂涎的小皇帝。斯科特的入主可能有利于骑士达成目标,因为黄蜂旧帅和蜂王克里斯-保罗关系密切,而且黄蜂早已有兜售保罗之意,加之保罗和詹姆斯是好朋友,两人聚首克利夫兰完全有可能。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