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特确定出任骑士教练 成后皇帝时代掌舵手

2010年07月02日05:2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几乎肯定会离开克里夫兰骑士,不过这支球队依然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日开始后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完成了一笔无关球员的重要签约。昔日新奥尔良黄蜂的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正式同骑士达成协议,他将接替麦克-布朗,成为骑士的新任主教练。

虽然詹姆斯已经正式跳出了合同,他留在骑士的概率也因此而变得微乎其微,但是斯科特仍旧义无反顾的接受了骑士的主教练职位,放弃了潜在的成为洛杉矶湖人教练的可能。在今天斯科特的经纪人布莱恩-马克奈纳尼向美联社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他的客户已经和骑士在细节问题上全部达成了一致,球队会在美国时间本周四晚些时候正式宣布这一消息。而与此同时,詹姆斯恰好在同新泽西篮网与纽约尼克斯进行公开接触,谈论日后的归属问题。

斯科特现年49岁,他此前曾经执教过新泽西篮网和新奥尔良黄蜂,有着执教总决赛经验和取得过年度最佳教练荣誉,他也被视为今年夏天最优秀的“赋闲”教练之一。在09-10赛季开始不久斯科特因为球队遭遇伤病战绩不佳遭到了解雇,之后他转任电视台解说员,不过在现在他将重新出山,接管骑士这个可能处境非常尴尬的烂摊子。目前斯科特的具体合同细节并未透露,预期将是一份年薪不低于500万美元的合同。

在今年5月24日骑士解雇过去三年都没有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的布朗之后,就开始了积极的选帅工作,他们甚至几乎和NCAA的名帅汤姆-伊佐达成了协议,但是后者最终还是拒绝了骑士开出的为期5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选择继续回到大学接受50万美元年薪的“低薪”。在詹姆斯宣布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骑士的阵容配置显得相当凌乱不堪。由于沙奎尔-奥尼尔和扎德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也将会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如何让这支已经类似于1998年之后的芝加哥公牛的球队重整旗鼓,慢慢完成重建工作,将会是斯科特面临的巨大难题。此情此景,多少也和他04-05赛季执教的那支刚刚迁移到西部结果只取得了18胜的黄蜂有些相似。(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