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点出逆转关键因素 海宁坦言受到肘伤影响

2010年06月29日0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第四轮比赛今日上演了一场备受关注的“比利时德比”,结果赛会8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顶住压力,最终连扳两盘以2-6,6-2和6-3逆转击败老对手海宁,昂首挺进女单八强。赛后克里斯特尔斯将自己获胜的原因归结为不服输的斗志,而海宁则坦言自己受到了肘部伤势的影响。

这是两人职业生涯第25次交锋,之前双方各胜12场战成了平手,两人的每一次对决都火花四溅,今日的比赛也不例外,克里斯特尔斯最终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翻盘成功。赛后克里斯特尔斯在谈到比赛时分析道:“第一盘我被她完全压制住了,当时她的发挥比我出色,而且发球也特别好,不过我从第一盘末到第二盘开始后也逐渐找到了手感,我告诉自己说输掉第一盘并不意味着输掉比赛,随后我一发的成功率明显提高了。我认为这都是我能扭转局势的重要因素。”

克里斯特尔斯也表到了自己在温网夺冠的愿望,之前她甚至没有能够在这里杀进过决赛:“我一直以来对全英俱乐部都是充满了尊敬,但过去我在草地上的感觉确实不如在北美或者美网的硬地,不过现在我已经习惯了很多,我希望今年能够在这里取得佳绩。”

而输球的海宁则坦言自己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我的肘部有一些问题,我想应该是肌腱的问题,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定,我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结果,我希望不会有大问题,但是现在真的很疼,这对于我的发球和反手有一些影响,虽然我还可以继续比赛,但是毫无疑问这影响了我的发挥。”

海宁对于自己今日被逆转的结果也显得有些沮丧:“刚开始她犯了一些错误,不过第二盘她变得强硬很多,给了我很多的压力,而我在第二盘的回发球不够具有攻击性,尤其是二发。这样输掉比赛确实让人感到非常遗憾。”

不过最后海宁还是表达了在明年卷土重来的决心:“尽管现在说明年的事情还为时尚早,但是我依然在比赛中看到一些积极的事情,我很高兴能够回到温布尔登参加比赛,我希望自己还能做得更好一些。之前我就说过,今年对我来说是转换的一年,明年对我来说或许更加重要一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