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发球表现完美无缺 力挺姐姐胜小克海宁

2010年06月26日2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延续了开赛以来的神勇状态,仅用时67分钟就以6-0和7-5送蛋横扫斯洛伐克美少女齐布尔科娃,连续三场送蛋强势杀入女单16强。

尽管没有任何草地热身就直接奔赴本届温网参赛,但是小威仍然在全英俱乐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前两轮接连送蛋闯关后,今天在面对实力不俗的斯洛伐克美少女齐布尔科娃时,头号种子依旧表现出色,再次零封对手后轻松晋级。

小威的轻松获胜很大原因得益于其强势的发球,今天的全场比赛,卫冕冠军共轰出了19记ACE球,没有1次双误,发球的最快时速达到了120英里/时,表现几乎完美。“今天发球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小威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对自己今天的发球非常满意。“我在温网的发球一直都非常出色,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非常希望自己可以在其他任何赛事都有象今天这样的发球表现。”

“其实在其他赛事中,每当我在场上遇到麻烦时发球总能帮助我走出困境,不过在这里,在温网比赛时,我整场发球的表现都非常好,而不仅仅只是一时一刻。”小威继续说道,“老实说,我并不认为自己今天在第二盘的表现有多么出色,虽然我在第一盘的表现非常不错,但是你总不能只赢一盘就指望着去赢下所有比赛。”

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小威被分在了上半区,她的姐姐大威以及实力强劲的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小克则都分在了下半区。对于下半区的局势,小威坚信姐姐大威一定能够击败潜在的劲敌海宁或者小克,与自己会师决赛。

“我对姐姐出色的表现印象非常深刻,她的击球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小威这样评价自己的姐姐。“在我和她搭档进行双打比赛时,她在关键的一次盘点比分上击出了一记漂亮的制胜分,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