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结束留洋生涯 将抵达广州签约中甲恒大

2010年06月27日19:28腾讯体育阿连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智结束留洋生涯 明日抵达广州签约中甲恒大

郑智(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郑智将要结束留洋生涯归国效力,而他的新东家正是之前与其传出绯闻的中甲俱乐部广州恒大。据悉明日下午恒大俱乐部将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郑智加盟。不过目前恒大俱乐部部分工作人员及广东媒体均未获悉发布会具体时间。

据知情人透露,在结束了与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合同之后,郑智接到了来自欧洲其他联赛的多份邀请,其中包括英超俱乐部伯明翰。同时本赛季新崛起的中国足坛新贵恒大也向郑智发出了邀请,经过多方权衡,郑智决定结束留洋生涯,归国效力。明日下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郑智将出现在广州,而恒大俱乐部也将对外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郑智加盟。

一周前曾传出郑智秘密抵达广州并与恒大签约的消息,事后证明为部分媒体的误读,不过可以确认的是郑智早已与恒大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如果归国效力郑智首选必然是恒大俱乐部。

目前有关双方合同的细节尚不得而知,包括广东当地媒体,均未得到恒大俱乐部的通知,恒大俱乐部的部分工作人员也未获悉明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消息。

在郑智加盟后,恒大俱乐部三线均有本土核心球员坐镇,后防线有孙祥,前卫郑智,前锋线则是郜林,再加上有望更换的强力外援,铁帅李章洙的冲超大业实现近在咫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