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引国足大牌恒大高层不知 郑智今年恐难返国内

2010年03月31日16:45腾讯体育张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此外,杨君、孙祥、韩燕鸣等名将暂时无球可踢,一旦恒大战绩一般,俱乐部肯定会再度进补,毕竟,二次转会的内援名额将不受一次转会影响。

日前,有媒体爆出,恒大对郑智有意,准备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郑智。不过,恒大俱乐部的几位高层都对记者坚称对此事一无所知。同时,据记者了解,郑智的合同要到今年8月才到期,而中超的二次转会5月底便开始了。由于近况不佳,凯尔特人或许很难留他到8月并与之续约。不过郑智目前已在英国待了3年多,若要获得永久居留权还需待到2011年年底,如果他对居留权有向往的话,此时很难考虑恒大。

此外,杨君、孙祥、韩燕鸣等名将暂时无球可踢,一旦恒大战绩一般,俱乐部肯定会再度进补,毕竟,二次转会的内援名额将不受一次转会影响。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