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加入竞争詹姆斯行列 24联手23绝非妄想

2010年06月24日04: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23日,湖人在夺冠之后如今的主要工作在于保住原有的阵容,同时还想方设法地进行引援。ESPN专栏作家J.A.-阿丹迪在一则节目当中分析了湖人如今所面临的极个重大问题,他认为湖人也许会答应菲尔-杰克逊的薪金条件,而若是“禅师”留下的话,那么也会引发一系列的球队效应。此外,阿丹迪还透露了一个内幕消息,那就是他们准备在轰轰烈烈的2010年超级自由球员市场当中,卷入到勒布朗-詹姆斯的争夺当中。

阿丹迪表示,现在“禅师”留守湖人的最关键问题是他的身体健康状况,而不是合同金额的问题。不过阿丹迪同时也表示,如果是“禅师”身体状况允许的话,那么湖人可能也会答应这名历史名帅的薪金要求。“湖人想要继续冲击总冠军的话,那么菲尔是必须要留下来的。我认为湖人方面会同意菲尔开出的合同要求。”

在阿丹迪看来,湖人老板杰里-巴斯是一个很聪明的生意人,因此深知“禅师”对球队的重要性。由于杰克逊在执教的过程当中与很多球员都在相互合作和信任着,因此他的留队与否恐怕会决定了一些球员的去留问题,比如“老鱼”费舍尔。阿丹迪表示费舍尔非常信任“禅师”,而且“老鱼”作为湖人的首席控卫在场上起着极为重要的影响,这也是“禅师”重用和信任他的缘故。因此如果是杰克逊留在湖人的话,那么费舍尔极有可能会跟着一块留下来,哪怕是湖人大幅削减“老鱼”的合同金额也没关系。

不过据《橘郡纪事报》的最新报道,“禅师”的女儿切尔希表示杰克逊实际上现在已经做好了决定,她暗示说“禅师”有可能会离开湖人。不过切尔希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情况,因此在“禅师”正式宣布自己的未来决定前,这也是个众说纷纭的话题。

2010年轰轰烈烈的超级自由球员市场的到来让整个联盟都为之疯狂,虽然湖人现在早已超过了奢侈税底线,但是他们的手中拥有不少出色的球员在队,因此如果是03届黄金一代球员里有人乐意接受先签后换的方案的话,那么湖人依然有可能挖取到超级巨星。阿丹迪透露了一个惊天内幕,那就是湖人从来没有放弃过挖取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的疯狂计划。“有个总经理告诉过我,说不要觉得湖人无意争夺勒布朗,因为他们实际上对争抢詹姆斯和波什方面有着相关的筹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