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为体检拒参加游行 继续执教湖人希望渺茫

2010年06月22日05: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根据《洛杉矶时报》的专栏作家布拉德-特纳的个人公开博客透露,洛杉矶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因为个人健康问题并没有参加湖人在今天举行的庆祝卫冕成功的大规模游行活动,而是去进行个人身体的全面检测。这位传奇教练下赛季是否会继续执教湖人,向他执教生涯中的第四个三连冠而努力,目前来看显然还是未知数。

在今天洛杉矶的球迷和湖人的主要核心球员们一起举办了大规模的游行活动,游行距离长达两英里,而预期参与的球迷大约有两百万人。湖人以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领衔的先发五虎以及他们的一些家人都参加了这一游行活动,而一些替补球员也加入到这一庆典当中。不过具有巨大功劳的杰克逊显然对于这样的活动并没有什么兴趣,整个赛季一直被各种伤病困扰的他在获得自己作为教练得到的第11次总冠军之后,始终深入浅出尽量避免参与公众活动,在这样的日子里,他特意选择去进行身体检查,显然他对于自己的身体,比起和湖人球迷以及弟子们一起庆祝胜利来要更加关注。

在过去的几年中,杰克逊一直遭受臀部和膝盖等部位的伤病带来的困扰,这位在今年九月就将65岁的老人虽然曾经是NBA球员,有着强健的体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他希望退出教练界的愿望也已经越发的强烈。作为北美职业体育史上被公认的传奇,早在湖人去年夺取球队历史上第15次总冠军之后,杰克逊实际上已经流露出了功成身退的打算,不过最终他还是在老板给予的高薪以及自己的女朋友珍妮-巴斯的劝说面前决定继续执教湖人。然而在今年杰克逊的伤病状况更加恶化,他和巴斯家族也产生了更多的矛盾,这也让他离开湖人乃至NBA篮坛的愿望变得空前强烈。

此前魔术师约翰逊曾经表示愿意自掏腰包挽留杰克逊继续执教湖人,而如果后者继续作为紫金军团的教练,他也将继续获得1200万美元的年薪和高额的奖金。可是对于一位精通禅学并且已经取得了NBA历史上最多荣誉的传奇教练而言,他还会被这些东西所轻易的打动,从而选择和湖人继续合作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