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巴马致电禅师庆夺冠 期待在白宫再会见湖人

2010年06月20日06: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在前天的总决赛生死战对决中以83-79最终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成功实现卫冕的同时也拿下了球队历史上的第16座总冠军奖杯。对此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也致电作为教练赢取了11枚总冠军戒指的菲尔-杰克逊以及他执教的湖人,向他们表示了庆贺。

根据白宫方面透露,在美国时间本周五湖人夺冠之后,奥多马给杰克逊打了一个电话,向他们能够在总决赛中于生死战对决里淘汰凯尔特人表示祝贺。奥巴马表示湖人和凯尔特人都是非常伟大和值得嘉奖的球队,两支球队的对决非常伟大。另外奥巴马也很期待将来在湖人前往白宫的时候与球员们共同进行庆祝。

在去年湖人夺冠之后,球队管理层和球员上下就曾经集体前往白宫接受了奥巴马的接见,而今年他们将会再度获得这一历届总冠军应有的“待遇”。(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