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南非世界杯令大威很迷惑 坦言足球让自己犯晕

2010年06月20日02:25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在伦敦备战今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19日称,她对足球规则几乎一无所知。南非世界杯非但没让五次夺得温网冠军的大威感到兴奋,反而使她更加迷惑。

在看到美国队最后那个进球被判无效时,大威完全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原本可以凭借这个球上演绝杀的美国队最终以2:2与斯洛文尼亚打成平手。

她说:“我一点也不了解足球比赛的规则,所以每当场上发生了什么,我总会一头雾水,所以我在慢慢学。”

今年30岁的大威廉姆斯10年前首次捧起温网冠军。她说在抵达伦敦后,她几乎犹犹豫豫地看世界杯。她认为足球运动目前正是各国压倒一切的大事,但她自己的国家美国是个例外。

她说:“小威在看球,所以我也跟着看。其实我挺喜欢美国队的那场比赛,不过没有看完全场。当你支持一支球队的时候,比赛就会有趣很多。”

“我听说我们差点就进了三个球,但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她接着说,“由于我不懂规则,我感到有些迷惑。我很喜欢看他们追着球跑,当他们跑向球门的时候,这一定是让每个人感到最兴奋的时候。”

2010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即将于6月21日开幕。作为本届温网的二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将要迎来她职业生涯中第50场大满贯赛事。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