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教练不看好海宁温网夺冠:她还需要时间调整

2010年06月18日14: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对于比利时天后海宁来说,即将到来的温网意义非凡,当初正是为了这座冠军,她才毅然选择复出。然而正在踌躇满志备战温网的海宁,却遭到自己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的棒喝,在罗德里格斯看来,海宁今年要实现温网夺冠将非常困难。

海宁目前正在参加荷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公开赛,并已顺利打入四强。虽然状态不错,但在海宁的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看来,海宁离她梦寐以求的温网冠军还有距离,“贾斯汀并不是温网的热门,也许她的确是有机会问鼎,但比较起来,别的选手比她更有希望夺冠。但愿我的看法是错的,但是她真的还需要一段时间。”

在法网失利后,卡洛斯-罗德里格斯看出了海宁复出后的不足,那就是她在场上心态的变化,“当她在澳大利亚连续打进决赛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女王归来了,不过我知道实际情况肯定要复杂得多。在年初,她只是个刚复出的非种子选手,根本没有压力,所以才会有那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现在,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在人们的眼中,她又成为了冠军的候选人,这给了她许多莫名的压力。”

卡洛斯-罗德里格斯认为,本赛季对于海宁最重要的并不是温网夺冠,而是健康地打完整个赛季,“今年最重要的目标,是健健康康地打完一整个赛季,现在一些生理和心理上的疲惫已经开始影响她了。”(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