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辛吉斯仍未决定是否复出 金夫人相信她会回来

2010年06月18日1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一周前美国名宿金夫人透露说,辛吉斯将有可能复出参加WTA的双打赛事,近日辛吉斯回应说自己还未做出最终决定。不过在下周开始的温网比赛中,球迷将看到她的身影。辛吉斯将与库尔尼科娃搭档,出战温网的传奇组赛事。

一周前,美网网坛名宿金夫人说,她相信瑞士公主辛吉斯将会回到WTA的怀抱,在参加完世界团体网球赛后,辛吉斯将极有可能正式复出,与达文波特一起征战WTA的双打赛事。

本周二,辛吉斯通过电话采访,回应了金夫人。瑞士公主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尽管她现在的确在考虑和达文波特组队参赛一事。除此之外,辛吉斯再一次确认,自己将和库尔尼科娃一起参加本年度温网的传奇组双打比赛。

五次大满贯冠军得主辛吉斯曾在2007年被检查出可卡因药检呈阳性,随后辛吉斯处以禁赛两年的罚单,这导致了她自2001年后第二次退出职业网坛。虽然瑞士公主否认自己服用药物,但并没有对禁令提起上诉,该禁令已于2009年9月30日结束。(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