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温网禁止呜呜祖拉入场 全英俱乐部不转世界杯

2010年06月18日1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正当南非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2010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也将拉开帷幕。近日温网组委会颁布了一项政策,明令禁止球迷将饱受争议的呜呜祖拉带入比赛场地。此外在温网比赛期间,全英俱乐部将不会在场外大屏幕上播放世界杯的比赛,这也许会让网球迷兼足球迷们失望。

南非世界杯上引起巨大非议的呜呜祖拉已经从非洲大陆迅速蔓延到了世界各地,这其中就包括了伦敦。就在温网开幕之际,全英草地俱乐部已经发文明令禁止呜呜祖拉出现在温布尔登:“出于对球员和其他观众的礼貌,我们不允许球迷携带任何可能干扰比赛的物品,摇铃、哨子、呜呜祖拉等就是我们明令禁止携带的物品。”

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宣布不会在场地外的大屏幕或者比分板上出现任何世界杯比赛的信息,这是1998年以来,温网的一项规定。无论是世界杯还是欧洲杯,即使英国球队取得再好的成绩,温网的场地上只允许网球作为主角。

“我们明白,有相当一部分网球迷们,对正在进行的世界杯同样很感兴趣,但在这儿网球才是第一位的。”一位温网发言人如是说。

不过这样的措施不可能让世界杯对温网没有影响。许多记者会向球员询问关于世界杯的问题,网球名将们则将不断回答与足球相关的提问。幸好今年世界杯决赛与温网决赛的时间并不冲突,否则温网的收视率将会受到更大的影响。(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