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温网遭遇退赛狂潮 纳尔班迪安携众多名将缺席

2010年06月18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0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天将举行抽签仪式。在抽签前一晚,组委会宣布了几位球员的退赛决定。纳尔班迪安、加斯奎特、卡洛维奇等五位名将因为各自严重的伤势,将无缘本赛季温网的比赛。

赛会22号种子、捷克“前驸马”斯泰潘内克因为在周四训练时,扭伤了自己的膝盖而无奈退赛,他的退赛意味着法国人贝内特乌将替补成为32号种子。

赛会25号种子、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因为脚部伤势无缘温网赛事,全英网球俱乐部今年将看不到他那令人振奋的ACES球了。去年卡洛维奇在温网比赛中发出了158记ACES,一路打入八强,最后不敌费德勒。罗马尼亚的哈内斯库将晋身为31号种子。

除了两位种子选手,还有许多名将因伤退赛。阿根廷好手纳尔班迪安还在与自己的臀部伤势做斗争,法国天才加斯奎特的膝盖伤势愈发严重,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背部伤势加剧,他们都选择不出战本赛季的温网比赛。而去年美网冠军得主德尔波特罗因为手腕受伤,早已放弃了本赛季绝大部分的比赛。

在女子方面,德门蒂耶娃的连续46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纪录将在今年温网告终,她在法网落下的小腿伤势还未复原。(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