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尔功成身退与太阳分手 不再担任凤凰城经理

2010年06月16日06: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根据ESPN报道,尽管在这个赛季菲尼克斯太阳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他们最终也杀入了西部决赛。然而球队的总经理史蒂夫-科尔似乎仍然很希望籍此机会“功成勇退”。在近日科尔正式离开太阳,他将不会再继续担任球队的篮球运营部主管和总经理。

太阳的老板罗伯特-赛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件事情。据称科尔可能会考虑重新回到NBA电视解说员的行列当中。科尔并非为球队所解雇,他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正式到期。在为太阳担任了三年的总经理,曾经出现过很多失误但在今年总算扬眉吐气之后,科尔也可能将就此告别NBA管理层的岁月,开始新的生活。

“对于这件事情我并不会感到非常惊奇。”赛文接受采访时表示,“科尔很喜欢担任电视解说员的工作,他实际上在赛季进行当中就有功成身退的意愿。科尔不再担任总经理受到很多事情的影响,其中就包括他的生活方式需要改变和得到了其他的机会。从我个人角度来讲,我依然希望科尔能够回来担任总经理。”

另外赛文表示经济方面科尔和太阳并没有什么问题,他们在进行谈判的时候科尔并没有怎么对自己的待遇表示不满,因此他的离开并非因为球队给他的薪资过少导致。

据称科尔之所以现在离开太阳,其主要原因是包括赛文在内的球队的股东们并不希望球队缴纳太多奢侈税所导致。在今年夏天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钱宁-弗莱都有可能跳出现有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球队想要续约他们就肯定会超过奢侈税起征点。由于股东们不希望太阳背负过多的财政压力,而科尔本人感到想要在失去球队的重要人物的情况下继续维持战绩太过艰难,因此才在此时选择离开。

现年44岁的科尔在作为球员的职业生涯中曾经扮演过芝加哥公牛第二王朝中的重要替补角色,此后他又转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一共获得过五个总冠军。

赛文表示球队将会尽快通过管理层内部选举的方式寻找到科尔的接班人,而直到美国时间6月24日的选秀大会结束前,科尔仍然将是太阳的挂名总经理。

“对于科尔和球队而言,这显然是颇为有趣的三年时光。”赛文接受采访时表示,“总之我觉得科尔很好的完成了他的工作,他建造了稳定的阵容和教练组,让球队更加重视防守和发生了化学反应。我们这三年中进行了一些交易,其中有好有坏,不过总体来说,科尔依然做的非常不错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