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重启谈判欲续约小斯 小霸王交易仍存转机

2010年06月03日15: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3日,据ESPN报道,在太阳结束西部决赛之旅后,小斯表示将会跳出合同,但是今日,小斯经纪人沃尔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菲尼克斯太阳即将在本周和小斯重启续约谈判。

太阳能够闯进西部决赛,小斯功不可没,太阳主帅和球员都表态要求球队保持阵容完整。此前,小斯曾表态,会试水自由市场,不少球队都有一引进小霸王,特别热火和新泽西篮网。不过,现在太阳主动将续约事排上日程,并且据老板罗伯特-萨维尔透漏,太阳续约小斯的可能性超过五成。

太阳之所以重启谈判,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小斯离去,球队也没有薪资空间去引进大牌球员,所以,倒不如保持原有阵容不变。当然,太阳也有疑虑,那就是小斯的防守能力,在西部决赛的六场比赛中,小斯场均篮板数只有6个。不过,在太阳取胜的两场比赛中,小斯状态回勇,可算是挽回颜面。

之前,小斯表态将打算与韦德詹姆斯几个大佬会面,商谈未来之事,这让太阳不免紧张起来,要知道,休赛期的自由市场上,像小斯这样的内线大牌实在是难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