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欲弃小斯寻冠军拼图 诺天王或与纳什搭档

2010年06月01日10: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被湖人4-2淘汰出局之后,太阳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这个夏天该如何改造球队也将是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亚利桑那共和报》就建议他们放手小斯,追逐小牛核心诺维斯基。

从去年的无缘季后赛到今年的止步西部冠军,太阳本赛季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但是夏天他们不得不面对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究竟是去是留,而这也一定程度上决定下赛季的太阳究竟能不能卷土重来。

小斯说:“今年对于我们来说让人非常惊讶,我们做到了很多的事情,我们的球队也有了很大的成长。我们在这一年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很明显,这是我经历过的最让人激动的一个赛季。我们肯定希望继续这样的势头,如果能够做到这点的话,那么就太好了。”

但是就算季后赛的表现让人们眼前一亮,但小斯离开太阳的心是人人皆知,他不止一次谈到要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我究竟是走是留全都要看情况决定,”小斯回答,“如果你真的可能赢得一个总冠军的话,那么就是有可能的。”

就算他要离开太阳,对于太阳来说也不是末日,因为在这个夏天很多超级球星都将跳出合同,比如说“鹰王”约翰逊和诺天王,他们俩与纳什的配合肯定会如鱼得水,再加上诺维斯基当年和纳什在小牛的情谊,两人的联手也不是说不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