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下家未定纽约两手准备 帕克成尼克斯目标

2010年06月08日11: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所周知,勒布朗虽然表示对自由市场很期待,但他始终没有对未来的选择做出一个明确的表态,也就是说,他可能会与骑士续约,也可能会投奔其他球队,尼克斯就是其中有希望的一支。

但俗话说的好,世事难料,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尼克斯一直在腾薪金空间,目的就是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大干一把。他们主要的目标就是勒布朗。但是,如果勒布朗去了其他球队,那尼克斯会怎么做?

事实上,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尼克斯总裁沃尔什已经明确表过态,虽然他们会非常积极的追求勒布朗,但是他们也想好了备用计划,以应对勒布朗可能投奔其他球队的可能性。

而根据《新闻日报》最新消息,尼克斯的管理层们已经明确,如果勒布朗与其他球队签约,那么他们会改变计划,而马刺托尼-帕克就是备选的目标之一。几个消息源向《新闻日报》透露,马刺很明显已经准备考虑交易掉帕克

难道马刺要拆掉GDP组合?

不是没有可能。更加年轻的乔治-希尔的崛起让帕克的位置更加尴尬,在赛季后段,甚至是季后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帕克都担任了替补,丧失了主力位置;虽然他对这样的安排并没有什么特别不满的意见,但是从他的话中还是可以看出,他对于自己在马刺的位置和未来充满了迷茫,也许离开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

在《新闻日报》看来,帕克绝对是一个很好的目标,他的进攻技巧与纳什非常相似,而且他对篮筐的冲击比纳什更加多,因此他非常适应丹东尼的体系。虽然他的传球功力不及纳什,但帕克是一个非常擅长打挡拆的球员。

虽然尼克斯方面愿意与马刺商谈交易帕克的事宜,但是摆在尼克斯面前的一个问题是,他们没有太多打动马刺的筹码,可能只有大卫-李才能打动马刺。《新闻日报》也坦言,如果尼克斯想要交易帕克,那么大卫-李很可能会成为交易的筹码。

此外,如果能得到帕克,而勒布朗还是无法得到,那么尼克斯会去追求一个自由市场上的大个,小斯、波什或者卡洛斯·布泽尔,然后再用剩下的薪金空间去签下乔-约翰逊或者盖伊,这样尼克斯也可以组成一个相当具有竞争力的球队。

另外,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已经不想再等一个赛季,再对阵容进行梦幻般的调整,不管能不能得到勒布朗,沃尔什以及他的团队都已经准备好在今夏努力将尼克斯打造成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