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出狠招挽留詹姆斯 老板不与总经理续约

2010年06月06日17:46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提前一年与球队史上带队战绩最出色的主帅布朗分手后,骑士队大老板吉尔伯特昨日又挥泪斩马谡,决定不再与总经理费里续约,其用意就是能与当家球星詹姆斯今夏续签合同。

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向“小皇帝”建议:詹姆斯现在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支球队,在该队他能找到一个值得他尊重的主帅,找到那些特别在意他并愿意携手拼搏的队友。

詹姆斯日前在回答骑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竞争中是否拥有优势时表示,克里夫兰这座城市和球迷在过去七年里给予了他许多,“我有许多有关这里的记忆,所以骑士队确实占有一定优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