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建议詹姆斯留在克利夫兰 惹恼尼克斯球迷

2010年06月07日12:2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一不小心又惹恼了尼克斯球迷,因为他在近日接受纽约媒体采访时,建议詹姆斯不要去尼克斯,而该留在克利夫兰。

纽约球迷正热切盼望着詹姆斯能够在今年夏天加盟,并率领球队开创一个大场面。而阿泰斯特从小在纽约长大,很多人以为他会支持詹姆斯加盟尼克斯,但没想到他唱起了反调。

“他应该留在现在呆的地方,留在克利夫兰,他已经在克利夫兰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为什么要离开呢?我不知道他最终会去哪里,但他应该留在克利夫兰,”阿泰斯特接受《纽约每日新闻报》的采访时说。阿泰斯特随后似乎意识到自己的这番话可能得罪尼克斯球迷,他随后补充说,自己从来没有打电话建议詹姆斯不要加盟尼克斯。

此外,阿泰斯特还对总决赛没法和詹姆斯进行对决感到惋惜。“我原本以为现在将和詹姆斯较量,从这个赛季一开始我就期待着总决赛上我来防守詹姆斯,但是凯尔特人毁掉了一切,”阿泰斯特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