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新援必能顶替姚明 莫雷:正寻找优质大个

2010年06月05日1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新援必能顶替姚明 莫雷:正寻找优质大个

莫雷表示火箭引援仍然围绕大个子球员展开(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美媒体发表《火箭报告》,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虽然拒绝透露火箭的引援人选,但他还是说出了目标范围——能够和姚明携手作战或者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独自带队的优质大个子。

莫雷知道他不能谈得太具体,可能他并不想那样做,即使他能。随着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日子越来越近,联盟中很多球队的总经理都能说出他们的明确计划,有一些总经理还可以说他们已经锁定了目标。但是莫雷只说出了火箭的需求,说出了火箭需要补强的方面。

莫雷从来没有提他的目标,甚至没有提到克里斯-波什,但是他似乎还是曝露出自己的目标。“我认为我们正在寻找一位优质的大个子球员。”莫雷说,“我们已经有一些内线摇摆人,比如路易斯-斯科拉、乔丹-希尔、查克-海耶斯和大卫-安德森,他们既能打4号位也能打5号位。”

莫雷继续说:“因此我们觉得我们可以寻找一位4号位球员,或者5号位的球员,我们只是寻找一位优质的大个子。我已经将精力集中在自由市场上的大个子身上,但是我要说的是:在最高水准上,我们正在寻找有才华的球员,因为我们觉得我们已经有一套很好的阵容,他们可以围绕伟大球员打球。但是我们阵容那种伟大的球员还短缺,或者说缺少那种在联盟很重要的球员。”

精英大个子球员,可以打4号位或5号位,其实莫雷的目标范围已经不大了。另外,莫雷还补充说,希望能够找一位能够和姚明一起打球,或者在没有姚明时能独担重任的球员,这也让他的目标范围变得更小。

“一种情况是下赛季姚明将回来,但是他回来之初不可能第一场比赛就打40分钟。”莫雷说,“所以在内线这个位置上,我们感觉即使有斯科拉、复出的姚明、希尔,甚至还有海耶斯和安德森,我们也还需要增加内线深度。我们需要那种能立即做出贡献的球员,因为姚明在复出之后,需要一段时间去恢复和适应比赛。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那种能够挑起球队内线攻防重担的球员。”

莫雷还谈到了今年的选秀大会,“很显然,在选秀大会举行的时候,联盟中将发生不少的变化。”莫雷说,“不过我认为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的期间,大个子球员将是我们优先考虑的目标。”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