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际新秀第一人决定退选 火箭曾与其无限接近

2010年06月05日08: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新秀第一人决定退选 火箭曾与其无限接近

火箭无缘国际新秀第一人(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国际球员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的经纪人豪伯-鲁迪伊透露,莫泰尤纳斯已经决定退出今年的选秀大会。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莫泰尤纳斯被预计能够进入乐透区,《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模拟选秀时,就曾认为火箭将选中他。

“莫泰尤纳斯认为在完全为NBA做好准备之前,自己真的还需要一年的国际比赛磨练。”鲁迪伊说,“他希望自己能够完全做好准备,进入NBA就能立即为球队做出贡献。从我们从NBA得到的反馈信息来看,他的身体还需要更成熟一些,他会达到那一步的。我完全相信明年他会参加选秀。”

莫泰尤纳斯是一位能打多个位置的得分手,不过他的力量并不被大多数NBA总经理看好。莫泰尤纳斯身高2.13米、体重109公斤,来自立陶宛,上赛季效力于意大利的贝纳通特雷维索俱乐部,担任第六人角色。

一个月前莫泰尤纳斯被预计为将成为国际新秀第一人,很多NBA总经理都看好他能进入前十顺位。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