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斯托瑟:半决赛比预想轻松 很了解决赛对手

2010年06月04日0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澳大利亚猛将斯托瑟延续自己出色的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2横扫赛会4号种子、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单打决赛。赛后斯托瑟表示本场比赛的“一边倒”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料,她本来已经做好打一场苦战的准备;对于决赛中的对手斯齐亚沃尼,斯托瑟表示对于对手的技术特点非常了解,她希望重温去年大阪站决赛击败对手加冕职业首冠的美妙感觉。

斯托瑟去年曾在法网杀进四强,而今年她更进一步来到决赛,谈到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单打决赛,斯托瑟的兴奋溢于言表:“这实在太奇妙了,我无法要求自己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打出一场更出色的表演了,我现在首次进入了大满贯的决赛,这实在让人觉得难以置信。”

今日这场比赛显得过于一边倒,斯托瑟承认自己在赛前也没有想到比赛会如此轻松:“我本来期待一场艰苦的比赛,我甚至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不过当比赛以这样的方式进行的时候,我没有感到丝毫的怀疑,我将精力完全集中在比赛中,没有去考虑其他任何事情。”

决赛中斯托瑟的对手将是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有意思的是两人去年曾在法网首轮遭遇,当时斯托瑟直落两盘胜出,而两人今年再次在这里相遇,不过轮次换成了决赛。谈到这一点时斯托瑟表示道:“是的,这非常有趣,去年我们在首轮遭遇,但是现在我们两人都进入了决赛。我对于那场比赛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当时很艰苦,随后我们还在大阪赛的决赛有过交锋,这是我们最近一次交锋。我们之前有过不少交手,相信对于彼此的特点都很了解,现在我们对于本场决赛都十分期待,因为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次不错的机会,我非常期待它。”

去年斯托瑟在大阪决赛中击败斯齐亚沃尼获得职业生涯首个WTA单打冠军,那么今年她会通过击败对手获得自己首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么?斯托瑟表示道:“我希望如此(大笑)。不过每场比赛都会有所不同,那一次我打得很好,赢下了职业首冠,如果这能够在周六重演,那绝对将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