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双打专家转型单打好手 斯托瑟连砍17分震全场

2010年06月03日15:38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双打专家转型单打好手 斯托瑟连砍17分震全场

去年从双打专家成功转型为单打好手并且染指生涯首座单打冠军奖杯,本赛季初势如破竹,在收获生涯次冠的同时叩开世界前十大门,一路奏凯后攀升至法网前的世界NO.7,这就是斯托索,一个大器晚成的26岁澳洲名将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就在短短两年前,如果你不是一位纯正的网球迷,也许你都无从知晓斯托索是何方神圣,然而从去年法网一鸣惊人杀入四强后,这位来自澳洲大陆的选手便走上了成功之路,今年法网揭幕前斯托索的红土战绩几乎同大威难分伯仲,然而大满贯经验的匮乏让人们对斯托索充满期待的同时也相对谨慎。

签位糟糕的澳洲名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便遭遇4届法网冠军海宁,经过3盘鏖战斯托索终结了比利时球后的法网24连胜,四分之一决赛面对头号种子小威,斯托索在面临赛点一只脚已经踏入地狱的情况下起死回生,身为7号种子的她也完成了连克两位前法网冠军的壮举。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小威的首盘比赛中,斯托索从局分3-2领先起一度疯狂连砍17分,头号种子被澳洲名将打的满地找牙,这也令当时飞利浦-夏蒂埃球场的观众叹为观止。

“比赛中我有些紧张,但总体来讲我的感觉还不错,我不认为这是由于压力导致的,我猜每件事都是由于肾上腺素的分泌以及情感的融入而造成的。”斯托索赛后评价自己的比赛。

半决赛中7号种子面临的对手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然而在海宁和小威相继成为斯托索的“盘中餐”后,你还会怀疑她继续高歌将4号种子扬科斩落马下么?

(eurosport.qq.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