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大前锋PK成总决赛关键 KG是绿军粘合剂

2010年06月03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ESPN报道,湖人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非常喜欢在赛前打口水仗,明天即将开战的总决赛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很显然已经激起了他的好奇心。“我对凯文-加内特保罗-加索尔的对决非常感兴趣,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非常精彩的对位。”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湖人的队内训练结束之后,杰克逊这样说到。

杰克逊继续说:“加内特凯尔特人的防守中坚,他真的是一种粘合剂,他通过自己的跑动、协防和一对一防守能力,把凯尔特人的整体防守很好地粘合在了一起。而加索尔则是科比-布莱恩特在进攻端的重要帮手,所以在这个系列赛中面对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时,他依然要为我们提供足够的帮助。”

加索尔在2008年总决赛期间的表现被普遍看作是令人失望的,在那个系列赛中他面对加内特和肯德里克-帕金斯,场均只有14.7分、10.2个篮板和3.3次助攻的表现。特别是在第六场比赛当中,加索尔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出现了5次失误,而且7投4中仅得到11分,最终湖人也以92-131惨败于凯尔特人,痛失了总冠军。

加内特是2008年的最佳防守球员,虽然他饱受伤病困扰并在2009年5月接受了右膝手术,但加索尔仍然表示他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他手术后是有一些不同,但是他仍然很有效,他仍然是凯尔特人的领袖之一。”加索尔说,“你必须尊重他所做的一切,他带来了领导能力和侵略性,而且无论怎样他都会去参加比赛。他证明了他已经克服了伤病。”

而虽然两年前击败了加索尔,但加内特表示经验让加索尔成为一名更危险的球员。“加索尔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低位球员之一。”加内特说,“现在他变得更有经验了。他已经赢得了一次总冠军,任何时候经验和欲望,都会让他变得更好。”

对于加内特的垃圾话,加索尔表示当自己在球场上和加内特对抗时并没有听到很多。“我不觉得他对我说的垃圾话有那么多,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他的确说了很多,因为他就是那种类型的球员,他喜欢用这样方式来恐吓你。但是我们会做好一切准备。”加索尔说,“如果他这么做,那么我会把它视作一种动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