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15年后重回中国献技 8月在北京激战罗马

2010年06月02日1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纪念意中建交40周年,2010意甲中国赛将于今年8月上旬举行,参加比赛的2支球队分别是2009-2010赛季意甲亚军罗马队和季军AC米兰队。

事实上,促成这场在北京举行的巅峰对决是中意双方的共同心愿,用这样的一场比赛来纪念意中建交40年无疑非常有意义。陈炜代表北京市足协,已与罗马俱乐部和AC米兰俱乐部有过面对面的磋商,并就双方共同开发北京市场及进行教练员培训、青少年培训和比赛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意向。

算起来AC米兰已阔别北京球场达15年之久,而罗马更是首次访华。作为意甲新赛季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中国球迷将有幸看到一场大牌球星云集、真刀真枪的意甲豪门对决。

此外,主办方表示,为了广大中国球迷能够近距离观赏高水平意甲赛事,此次意甲中国赛门票价格将不会高于近几年在中国举办的国际商业赛事,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