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揭秘米兰锋霸为何落选 新科金靴将复制神话?

2010年06月02日09: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博列洛的落选说明了里皮对中锋人员足够的看法,在里皮的战术打法中,他更重视边路球员,卡莫拉内西这个伤了一个赛季的老部下能留下就是最好的证明。卡莫拉内西是右路,左路的迪纳塔莱更是铁打的主力,刚刚夺得意甲最佳射手的迪纳塔莱也是2008年欧洲杯上的球员里能打动里皮的一位,从多纳多尼时代到里皮时代,早已过了而立之年的迪纳塔莱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真正春天,他的感觉越来越好。

6月1日的第一场正式热身赛中,迪纳塔莱就上演帽子戏法,虽说对手是业余队,但迪纳塔莱左右脚感觉都很好,让里皮非常满意。队友也很认同这位来自乌迪内斯的最佳射手,赞布罗塔回到了左路,和迪纳塔莱是同一路的搭档,“迪纳塔莱是现在欧洲最棒的左边锋之一,他无论联赛还是国家队都可以踢出很漂亮的足球,我想他没有必要去嫉妒像托雷斯那样的世界级前锋,因为他自己就是现象级的。”

迪纳塔莱的的昵称是“TOTO”,这可是1990年世界杯功臣斯基拉奇的昵称,那届世界杯斯基拉奇成了意大利最大的意外。斯基拉奇说:“我相信迪纳塔莱会像我一样成为这届南非世界杯的惊人意外,我很欣赏他的踢球方式,能在意甲获得最佳射手绝不是容易的事,而且他还是在一支并不是豪门的球队中。”

迪纳塔莱也充满了动力,“我不会去想着媲美TOTO(斯基拉奇),但我现在感觉非常好。为乌迪内斯打进了102球后,我充满了动力,这将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以我的年龄恐怕世界杯结束就要离开国家队了,所以我不想错过这个机会。更重要的是,我们的集体是最出色的集体。”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