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西杀星示好红黑军 米兰夏季组桑巴3魔奏?

2010年06月01日03:09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6月1日凌晨,巴西队正印中锋路易斯-法比亚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指出“我的梦想是加盟AC米兰,与小罗和帕托一起踢球。也许就是今年夏天?”

法比亚诺指出:“是的,我和塞维利亚队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了,所以,今年的世界杯后,也许我就会换一支球队。我会和德尔尼多主席好好谈一谈,这名主席和我关系很好,在球队的困难时期里我们也走的很近。我有两个梦想,一个是,我希望赢得世界杯。另一个是,我希望去AC米兰,与小罗和帕托一起踢球。也许就是今年夏天?”

通常,合同年的球员,如果不同意续约,那么往往会被俱乐部推上转会市场,特别是塞维利亚这种财政并不特别宽裕的球队,更不希望法比亚诺拖到明年免费转会。既然今年夏季法比亚诺就可能转会,他是否已经同AC米兰有过联系了呢?法比亚诺讲道:“其实,一年之前,我的代理人就已经和AC米兰接触过,我可以明确的说,我喜欢AC米兰。小罗和帕托是两名巨星,也是我的两个朋友。请原谅我不能说的再多了,现在我只想谈论世界杯。”

《米兰体育报》透露,法比亚诺的标价是1500万,即便是对于目前财政不宽裕的AC米兰来说,这1500万也不是天堑。如果能以合理的价格出售亨特拉尔的话,米兰甚至不需要拿太多钱就可以完成锋线的改组。如果米兰真的能组建起小罗、法比亚诺、帕托的桑巴组合,那么红黑军团的这条锋线,就可以用无坚不催来形容。

不过,也有媒体指出,米兰打算等法比亚诺合同到期后,再将他签下。如果红黑军团真的想等到明年夏季,而同时塞维利亚非要在今年出售这名球星的话,那么问题就将横生变数。

无论如何,法比亚诺今年11月将满30岁,即便是现在加盟红黑军团,他也还有2-3年的美好时光。况且,法比亚诺很可能有着相当长的运动寿命。因为,他没有太多不良的生活嗜好。法比亚诺透露:“是的,加说我是好孩子。因为,首先我不认为自己是明星,再者,我不喜欢喝酒和夜生活,第三,我对进球有种天生的渴望。他认为我是一个完美的士兵!”

《米兰体育报》指出,如果米兰打算动手签下法比亚诺,那么应当尽早开始谈判。因为,世界杯后,法比亚诺很可能升值,很可能多一些竞争者。法比亚诺对于这一点也很有信心:“我向球迷承诺,在世界杯上我会打进6球。6个球也许还不够?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我的进球帮助球队赢得世界杯,否则的话,进再多的球也会觉得悲哀。”

如果法比亚诺真的包揽冠军奖杯和金靴奖,那么1500万的价格,阻挡不了大批豪门球队的收购意向。对于红黑军团来说,如果想拥有此人,那么,现在的局势可以用“时不我待”来形容了。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