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特松加因伤退赛无缘八强 法网本土选手全出局

2010年05月31日13:17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法国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随着8号种子特松加在男单第四轮因伤退赛,本土选手在本次红土赛场已全部出局。

早前特松加曾在媒体面前大倒苦水,称自己未能享受东道主选手的待遇,经喋喋不休的抱怨后,男单第四轮他的比赛终于被安排在了中心球场,随着男单选手孟菲尔斯与女单中的巴托丽等选手相继遭淘汰,特松加这颗唯一的独苗承载着所有法国人的希望。

特松加男单第四轮对手是11号种子、俄罗斯的尤兹尼,首盘比赛法国人显然不在状态,底线移动尤其是正手位较为缓慢,七局过后特松加以2比5落后,此时他申请了医疗暂停,特松加躺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一旁的尤兹尼则采取“鸵鸟策略”,用大毛巾紧紧裹住了脑袋。经紧急治疗后比赛继续进行,尤兹尼加强了对特松加右手位的攻击,后者已无心恋战,频繁出现失误第八局一分未得,以2比6先失一盘。随后特松加放弃了第二盘的角逐让现场一片哗然,他将球拍重重摔在了地上黯然退场,这位目前法国世界排名最高的男单选手,以这样的方式提前结束了他的法网之旅。

实质上法网前最后一站热身赛马德里大师赛中,特松加在第二轮就因背伤复发退出了比赛,本届法网男单第三轮他苦战了3个多小时击败荷兰选手德巴克艰难晋级下一轮。“整场比赛背伤让我非常痛苦,这就是你们看到了为何第三盘我的移动变得如此困难,此时德克巴的体力也出现了问题,给了我赢得比赛的机会”特松加在上一轮赛后发布会上便已透露了旧伤复发信息。(完)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