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特松加:我是法国NO.1 就该享受到穆雷的礼遇

2010年05月26日22:56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松加:我是法国NO.1 就该享受到穆雷的礼遇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法网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特松加在法国内战中6-0、6-1、6-4横扫同胞欧安纳跻身32强,身为8号种子的法国阿里在取胜后信心爆棚,其呼吁法网组织者能够像温网支持穆雷一样来给予他同样的力量。

此前特松加曾经建议法网组委会将他的首轮比赛安排在本周一或者周二,然而最终法国阿里的要求被拒,特松加无奈在上周日的首个比赛日便低调出场。

“我们在法国,我是个法国人,我是法国的NO.1,我认为组委会倾听我的请求是合情合理的。”特松加在横扫同胞后接受采访,“我之前已经要求不要在周日比赛,因为我正在以自己的方式训练,我希望周一或者周二参赛以此来完全适应。”

“但他们将周日比赛强加于我,如果你是世界排名第80位,那么你在赛程安排中不会有什么特殊待遇,而困扰我的就是,如果安迪-穆雷在温网要求某天某时打比赛,没人会对他的请求说不。”法国阿里显然认为自己没有得到主场作战应有的礼遇。

另外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也曾经请求在周一或者周二出赛,而他的请求同样遭到组委会拒绝,要知道那距离加斯奎特在尼斯站决赛3盘艰难擒下沃达斯科仅仅过去了两天。“24小时的体能恢复这是很重要的,周日和周一周二比赛完全不同。”加斯奎特对于法网组委会的不理解感到无奈。

“如果费德勒在自己的祖国比赛情况会一样(像穆雷一样有好的赛程),在美网中美国选手同样如此,而我希望得到组织者更多的理解。”特松加将怨气全部发泄了出来。

(eurosport.qq.com)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