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后赛经典语录 弗莱:科比手感来了用水槽砸

2010年05月31日09:3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科比的手感来了,那你就必须那厨房的水槽去砸他才行。” ———太阳球员弗莱钱宁·弗莱说出这番话也实属无奈,湖人与太阳第六战的最后时刻,科比接连命中高难度投篮,彻底扼杀了太阳队的追分势头。太阳在最多落后18分的不利局面下,一度在末节将分差迫近至只剩3分。但科比在第四节一人独得11分,在希尔等人已经封盖到位的情况下仍能将球投中。他在这一战25投12中,三分球8投3中,轰下全场最高的37分。赛后谈到科比这一战的神奇表现时,太阳中锋弗莱只能通过这样自嘲的方式,去阐释他们的无能为力。

“两次进入总决赛,这可是不同寻常的经历,这样的机遇,像查尔斯·巴克利那样的家伙盼都盼不来啊。”———凯尔特人球员戴维斯进入联盟三年就随球队两进总决赛,“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为自己感到庆幸的同时也不忘埋汰一下巴克利,后者职业生涯只打过一次总决赛。2008年总决赛,“大宝贝”就曾作为内线替补跟随凯尔特人夺取总冠军,当时,他还是个出入联盟的新秀球员,且只在总决赛第六战获得了14分34秒的上场时间。那一战,凯尔特人狂胜湖人39分,“大宝贝”也因此获得了在垃圾时间出场的机会。时隔两年,“大宝贝”已成长为凯尔特人内线主要角色球员,他也期待能在总决赛中有上佳表现。

“Mr.Everything(万能先生)。”———湖人球员奥多姆有记者日前问奥多姆:“你觉得你在如今的这支湖人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他不假思索便将自己的角色定义为“万能先生”。他表示,自己在球场上需要做的事情包括控制比赛节奏、客串控卫、打四号位、进攻得分、防守等。“有些人上场就是投三分的,有些人上来是抢篮板防守的,而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兼顾每一项,”奥多姆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