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皮尔斯如愿重逢 科比:湖人比两年前强大

2010年05月31日0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将在总决赛中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相遇,绿衫军曾在总决赛历史上带给湖人噩梦般的回忆,11次在总决赛相遇九次输给对手,包过两年前那次尴尬的输球。虽然湖人比凯尔特人多十次进入总决赛,但凯尔特人要多得两座总冠军奖杯;湖人有名气更大的球星,但凯尔特人打得很谦卑。双方的球迷都迫不及待地想和对方过招,每个人都想看到这对宿敌再次相遇。

“上赛季我们再次进入总决赛时,我给保罗-皮尔斯说,‘一定要回来,我们还想再总决赛中遇到你们。’”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今年总决赛会与两年前的不同吗,湖人是否有更足的复仇动力。两年前湖人轻视了绿衫军的坚强和老将们对冠军的渴望,现在经历了与菲尼克斯太阳坚信系列赛的湖人变得更为强大。

“你可以看到球队变得更加成熟了,”科比在昨日击败太阳比赛后说,“凯尔特人虽然两年击败了我们,但这一次他们可以看到湖人的成长和成熟。”湖人确实比两年前强大不少,不再是那支畏惧绿衫军肘子的球队,他们拥有了两年前不具备的优势。湖人有了主场优势,过去31场季后赛主场比赛,湖人赢了28场。

重要的是科比比两年前更为强大,最近湖人和凯尔特人交锋中科比一人得到39分,而且在今年季后赛中飞侠状态无敌。湖人还有了罗恩-阿泰斯特,两年前紫金军团没有人能看管得住总决赛MVP保罗-皮尔斯,随着季后深入野兽状态也越来越好。两年前没赶上总决赛的安德鲁-拜纳姆此次不会再缺席,“总决赛我们的大个子(拜纳姆)肯定会上场的,他们会发挥得很不错。”杰克逊说。

看着这样的对比,湖人球迷忍不住快点能看到这个总决赛开始,“很明显,这会是一个有趣和重要的比赛,两座城市为总决赛已经沸腾了,”杰克逊说,“这是几周前就期待的画面,所以凯尔特人放马过来。”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