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与绿衫军对阵很性感 湖人已经做好准备

2010年05月31日08: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淘汰太阳进军总决赛后,科比豪言已经做好了对阵绿衫军的准备。双方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五,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进行。

“这次挑战将决定谁能赢得总冠军。”科比说道。“凯尔特人状态正佳,我相信我们也有相同的感觉。毫无疑问这样对决将轻易制造出许多话题,有太多太多的恩怨情仇值得人们去谈论,去书写。”

“与凯尔特人对阵,某种程度上来说很是性感。老实说我们太期待这次挑战了,同时对于我们来说这也是一次检验自我的良机。当篮球从裁判的手中高高升起时,我们就将做好一切准备。”科比继续说道。

湖人是去年的卫冕冠军,他们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以4-1打败魔术。同时紫金军团和凯尔特人都有相当深厚的历史底蕴,湖人31次杀入总决赛15次夺冠,凯尔特人21次杀入总决赛17次夺冠。这一次双方再度狭路相逢,谁将给自己再增添一座总冠军?

“上一次我们与凯尔特人交手时,他们给我们好好的上了一课。凯尔特人教我们如何去赢得总冠军,如何在比赛中保持防守强度,以及如何展现出自己的韧性。通过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我们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并且很好的学会了该如何应对这样的比赛。”科比说道。

昨天与太阳的较量中,科比全场轰下37分,其中第四节独得11,还包括在关键时刻扼杀太阳翻盘的希望。对此金特里显得很无奈,“在我看来格兰特(希尔)的防守已经很棒了,但科比似乎认为‘还不够’。”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