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从未想过会被逆转 退役前要再拿冠军

2010年05月29日16: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2日消息,凯尔特今天在东部决赛第六场比赛中以96-84击败魔术,总比分4-2淘汰对手,顺利挺进总决赛。

“就我个人而言,在3-0领先之后,我从来就没想过消极的事情,或者想过会有什么悲剧发生。不管怎么样,我想的就是赢得这场比赛。有人联想到波士顿棕熊队3-0的情况下被逆转,但我们这不是打冰球的,这是篮球。即使有一天这样的事情会发生,我也相信总要一天纪录会被改写,但我很高兴我们不是这样的悲剧。”皮尔斯说道。

而当谈到去年东部决赛输给魔术的情景时,雷·阿伦表示:“仿佛就在昨日,当指针走到最后一刻的时候,我走向刘易斯,对他说恭喜,祝他好运,去赢得一切,对霍华德也说了类似的话,而今年则完全不同了,我们重装上阵。”

“我认为凯尔特人是十足的斗士,我们也是。”JJ.雷迪克赛后说道。

“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所以任何的失利对于我们来说都让人失望。”尼尔森表示,“我们也不知道到底有多么痛苦,我们的教练团队,管理层,所有人都把身心投入到比赛上。我们很失落,很失望,现在我们只能等到来年再战。”

“今天太棒了,太伟大了。我现在感觉有些陶醉了,我的队友们,我们都干得很出色……我现在有机会上场展示自我,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机会,我向大家证明了自己完全有能力打出这样的比赛。”内特·罗宾逊说道,他在第二节砍下13分,成为了凯尔特人的奇兵。

“哥们,现在的感觉好极了。当然我们也不能想当然,现在我们有第二次进入总决赛的机会,我们对此都非常兴奋。我们会享受这一切,没有什么能比得上了,现在有28支球队看我们表演。我的职业生涯正在进入尾声,我已经看到了隧道最后的光亮。能回到总决赛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但如果能赢得总冠军那就更伟大了。”皮尔斯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