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里弗斯发表夺冠宣言 皮尔斯:内特今天变硬汉

2010年05月29日12: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早上8点30分,在今天上午的东部决赛第六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北岸花园球馆挑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以96-84轻取对手,从而大比分方面4-2淘汰魔术,时隔两年重新返回总决赛。

NBA最具有光荣传统的球队在三年内第二次杀入了总决赛,他们就此得到向球队历史上的第18座总冠军发起挑战的机会。保罗-皮尔斯全场比赛中砍下了31分和13个篮板,球队替补出战的内特-罗宾逊抢走了不少的眼球,他在1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就拿下了13分,而这些分数都是在第二节中得到。雷-阿伦也送出了20分。

“显然这场胜利的意义非比寻常,它非常的特殊。”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他也承认这场胜利还不能够和球队漫长的历史上那些伟大胜利比肩。“”一些球队有过几年内多次杀入总决赛和夺取总冠军的经历,而现在的我们也有机会加入到这一行列当中。没有任何人觉得一支球队可以永远在职业体育历史上保持领先,但是我们希望能够做到这一点。”

凯尔特人是NBA历史上目前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不过他们也只比排在第二名的洛杉矶湖人多夺取过两次总冠军而已。湖人目前在西部决赛里大比分方面3-2领先菲尼克斯太阳,这两队的胜者将在总决赛里与凯尔特人展开交锋。

实际上自从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结束球队以3-0领先对手的时候,凯尔特人的球迷就多次齐声呼喊“打败湖人”的口号,不过之后魔术扳回了两场比赛,这让凯尔特人今天击败对手后才得以晋级总决赛。面对总决赛,里弗斯显得颇有信心。

“我们如今的先发五虎都保持健康的时候,他们还没有输过任何一个系列赛。”里弗斯发表了所谓的夺冠宣言。在去年凯文-加内特因为膝盖严重受伤而无缘在季后赛中出战,凯尔特人也在艰难通过季后赛首轮之后与次轮同奥兰多魔术大战七场却还是遗憾的落败。

对于罗宾逊的表现皮尔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虽然首节比赛中凯尔特人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是罗宾逊在第二节的出色发挥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也让比赛几乎早早失去了悬念。

“你知道罗宾逊真的在这场胜利中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他决定了比赛的走向,也带给我们以活力和斗志。”皮尔斯称赞罗宾逊,“在今天晚上罗宾逊真的让他自己得到了成长,他真的变成了一个硬汉。”(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