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衫军名宿称联盟偏袒魔术 直言霍华德被照顾

2010年05月28日0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衫军名宿称联盟偏袒魔术 直言霍华德被照顾

在双方第五战中,霍华德的打法很“野兽”(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根据《WEEI》报道,在昨天奔赴安利中心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遭受了重创,最终他们92-113大败对手,系列赛大比分被追至3-2,不过赛后很多偏向凯尔特人的媒体都对比赛的公平性发表了质疑,这其中就包括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传奇球星和名人堂成员汤姆-海恩索恩。

目前担任解说员的海恩索恩曾经是凯尔特人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是凯尔特人实现八连冠的鼎盛时期的重要成员,他所身披的15号球衣最终也在凯尔特人退役,现在高悬在北岸花园球馆的上空。在美国时间周四早上海恩索恩参加了波士顿当地的一个节目,并且在节目上表示联盟给予魔术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太多的偏袒。海恩索恩认为霍华德在比赛中击中格伦-戴维斯的那一肘居然意外的避开了恶意犯规的处罚,而他也觉得凯德里克-帕金斯在比赛中得到的两次技术犯规也应该全部取消才行。

在海恩索恩看来,NBA应该好好追查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问题,他认为这场比赛中的裁判在吹罚方面显得非常糟糕,特别是对于助理裁判艾迪-拉什的表现更让他感到无法容忍。“这个人根本就是缺乏基本的判断力和常识。”海恩索恩痛批拉什,“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依然可以担任裁判工作,他应该就此成为历史。这几年我一直在观看比赛,我对于NBA官方继续让拉什担任裁判这件事情感到惊讶。”

另外海恩索恩对于霍华德的肘部动作感到非常不满,他表示联盟如今在特意偏袒霍华德,故意忽视和纵容他的一些行为。“有一些事情让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困扰,那就是过去三场比赛里霍华德和凯文-加内特对位时他的肘部动作的问题。”海德索恩表示,“经过比赛回放联盟确实把霍华德的一次犯规记作恶意犯规,然而实际上霍华德总共在比赛中出现过三次同样程度的犯规,但是当时没有任何人对他进行吹罚。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们现在对待霍华德变得有些宽松,而昨天的比赛就是霍华德确实得到了照顾的另外一个例证。”

对于帕金斯在昨天比赛中吃到的技术犯规,海恩索恩觉得联盟至少也要废除掉其中一次,并且直接表示联盟通过这种方式想要让魔术完成奇迹式逆转甚至赢得总冠军很无趣。“好吧,你可能觉得你们能够通过这种方式让魔术赢取总冠军,毕竟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大个子球员了。或许我们该考虑让拉上什来当凯尔特人的中锋,让他在比赛里和霍华德对抗,也让他被霍华德好好的蹂躏一下。”海德索恩表示。(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