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两双放倒大宝贝 魔术三分狂飙轻取绿军

2010年05月28日07:46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衫军应该很后悔没在第四场结果对手。昨日回到主场,魔术队状态大勇,以113∶92再次击败凯尔特人队,在总比分上迫近到2∶3。

三分狂飙

在第五场比赛,魔术队终于找回自己的风格。这场比赛,魔术队投中了整个系列赛最多的13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3%,这让波士顿凯尔特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48分钟的时间里我们都必须保持注意力,只要出现机会就毫不犹豫地进行攻击,”全场比赛投中4个三分球的尼尔森说,“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这才是真正的奥兰多魔术队。”全场比赛,魔术队总共有六名球员投中三分球。除了尼尔森以外,巴恩斯也在三分线外4投3中。第三节比赛中段,凯尔特人队一度将比分迫近为51∶57,巴恩斯站了出来命中了全场最关键的一个三分球。

“这给了我们沉重的打击,”里弗斯说,“魔术队真的很重视三分球,他们积极转移球,为的就是在三分线外得到轻松出手的机会,他们用这一点击溃了我们。”

“魔兽”肆虐

“魔兽”霍华德全场比赛砍下21分和10个篮板,当然更厉害的是他将“大宝贝”戴维斯放倒。

第三节还剩23秒,霍华德在争抢前场篮板球时,无意间左肘重重砸在“大宝贝”的脸上,直接将戴维斯“打出”球场。随后“大宝贝”被扶出场外接受检查,此后再也没有出场。虽然他表示将会参加第六战,但是这要得到队医的认可。

“他(霍华德)是一个身体强壮的球员,我们知道这一点,他也理应如此。”绿衫军主帅里弗斯赛后说,“我们只是必须在抗击打方面有更出色的表现,我猜是这样吧。”

第四节中段,凯尔特人队曾经把分差缩小到10分,但是尼尔森投进两个三分球,帮助魔术队再次拉开比分。

凯尔特人队的华莱士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隆多得到19分和6次助攻,皮尔斯得到18分,加内特得到10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